close
撞壞了...星期六下午,停紅燈的時候,突然被狠狠撞了,連釘住的避光墊都掉落,我捧著肚子都快哭了...好不容易熬到32週的寶寶啊! 後方一台白色貨車,司機很快就下車,立刻就說他是為了撿掉了的菸,他中午有喝酒,要我們不要報警。我們的車很慘,後車廂凹了,整個尾巴都走位,兩個後車燈像小翅膀,我們設計裝潢前方被推撞的另一台車則是刮傷。  大概才過兩分鐘,電話都還沒來的及打,就這麼巧,最近的警局正好有警察經過!保險起見,還是聯絡了交通隊,沒想到...這位先生可怕的偏執開始了...... 一切都是陰錯陽差(?命中注辦公室出租定?)本來現場採證完畢準備解散,突然警察又把我們叫回去,測酒測。啊都要散會了才想到測酒駕!測完真的沒完沒了...這位肇事者的恨意一整個破表...媽的!我挺著一個嚇得收縮的硬繃繃的肚子,大熱天的站在路邊都沒跟你哀半聲了! 本來約好要回家吃晚餐的,卻因為你的酒駕,車毀、還要泡警局做筆錄,連房屋買賣晚餐都吃不下! 這位歐吉桑竟然還懷疑我們敲破他的貨車擋風玻璃!!最好我一個孕婦可以在你做筆錄的時候有本事去找到你的車,用我的短腿敲到那麼高啦!最好你不知道你自己的車本來就有那個裂痕啦!靠么那個裂痕早在我們被撞的時候我就看到了好不好!你這是誣告,要敲詐我們嗎?! 新成屋 你還要繳罰金,後續很麻煩,難道我們就不麻煩?最近老是下雨,我一個大肚子,騎車有多麻煩?現在每兩週要做產檢,要是騎機車要40分鐘,挺著大肚子雙載騎機車做產檢是不是?賣場很遠,出門採買沒車有多不方便,沒大過肚子的你一定不知道。  房屋買賣 這些我們都不介意,只要你把車修好! 不知道這位先生在鬼打牆什麼...一直說我們沒度量、以後沒前途、害他要背紀錄.....拜託喔...事故報警是常識!我們又不認識你,天曉得賠償金拿的到拿不到!酒駕的是你,撞人的是你,今天很幸運,孩子很強壯,誰都沒受傷,要是有人怎麼了,就不是修好車這麼簡會場佈置單!  但是歐吉桑還是一直鬼打牆...「沒度量、以後沒前途、害他要背紀錄......」講都講不聽!拜託!我也是在貨車上長大的好不好!誰不知道出外打拼很辛苦!是老師不代表老師沒有人權,老師活該要自己修車,老師不能報警,老師就得置自己生死於度外......什麼叫做「你這樣怎麼教學生」?我還想知道宜蘭民宿你怎麼教小孩咧?!我們什麼都沒要,只不過想趕快修好才剛買兩年的車!  約25號簽和解書,開一張26號到期的支票給我們,拜託!你自己是生意人,你接受這種生意嗎?靠邀咧...還給我們假鈔...約在晚上還真是錯了! 591 想不到歐吉桑最後還放話...「以後你家要是怎麼了不要懷疑我們......」你這是威脅我們嗎?  實在很想告知這家公司:你們員賣房子工酒駕,來談和解還喝酒。想不到歐吉桑是老闆喔~ 這世界真是無奇不有!當作是花錢消災!有人說:假鈔上有指紋,報警。可是...和解書上有我們的地址。說真的,我還真怕他來找我們麻煩啊啊啊啊啊啊啊.....(整個峱掉s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85vpnv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