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大餐和徐奶奶的晚餐 新官上任三把火我們的聖誕土地買賣大餐也是三把火火雞火腿加火鍋東西合併大匯串這次在我們家Pot Luck火雞火腿我準備鴛鴦鍋太平洋房屋姐姐準備還有三種沙拉韓式炒年糕姐姐老友阿美送了芒果起士蛋糕有人帶心形雙色餅乾還有八永慶房屋寶飯.一群人酒足飯飽聊到好晚好不熱鬧 周五還吃到好吃的湖州棕是襯衫姊姊認識多年的徐奶奶自己包的週日姐姐又帶回了一堆徐奶奶的手藝燉牛肉,梅干扣肉,涼拌豆酒店打工腐,甜酒釀和湖州粽(後兩者是我的最愛)這位徐奶奶已經87歲個子嬌小, 健步如飛, 手藝一級房地產棒.先生,兒子媳婦全是醫生.先生過世多年兒子媳婦移民來加拿大開眼鏡行媳婦兒子回台灣過節酒店工作只有徐奶奶和孫女在家所以請姐姐去家裡陪她過節姊姊說她做了金華火腿,海參,鮑魚…一堆大設計裝潢菜,食客三位雙十年華的孫女,她男友和我姐姐可是年輕小孩哪懂得品嘗中國美食呢當然是姐姐借貸吃得最盡興了在一旁聽的把拔口水直流把拔問姐說:我可以去採訪徐奶奶嗎?我說:姐你不早說買屋, 早帶他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85vpnv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